close

2013年五月九日

我永遠都會記得的一天!!

如往常般在半夜起床上第一次廁所(約凌晨2~3點)

上完後繼續睡覺, 到了六點有一陣尿意又近起床時間, 便起身準備上廁所

剛坐起身~下腹就有奇怪的感覺(倒沒有像其他人有"啵"一聲的感覺

頓時驚覺不妙~大叫把老公驚醒(我想是有史以來最快起床的一次吧~哈)

一大攤一大攤的水一直流出來~我坐在床上不敢起身

但是想到衛教師說的產兆~只好一路溼答答的去廁所墊上衛生棉

換上衣服及褲子

老公也以飛快速度換好裝~還好上星期已經把待產包準備好(但是我沒把包包的拉鍊拉上阿!!!!)

搭上計程車後前往醫院

一開始就到了待產室做胎心音的測量

但因為"愛米將"也才35+4~還不到足月(怎麼那麼迫不及待要出來玩了呢?)

所以要先幫我打肺泡成熟針~讓"愛米將"可以再成熟一點

所以先一邊等待自然產一邊等待藥效發揮

期間一直有一點宮縮的現象~但也都還好

後來一直到七八點吧

護士來告訴我們因為我!來的時間很早現在只有總醫師

我的產檢醫師不會來

問我們能不能接受總醫師來接生~不能我們就要自己去大醫院生(這點我真的想不通~有點生氣~)

後來為了寶寶的安全~我們留下來了

醫生後來來了~還好是個專業又親切的醫師

過了沒多久打了催生針

宮縮的狀況有變強~但是"愛米將"的心跳有幾度下降的情況

所以到了下午4點左右醫師來建議我們剖腹避免寶寶心跳持續下降的危險

我們考慮了一下子便決定剖腹

約4點半就約好麻醉師把我推入產房

產房有兩位護士, 一位麻醉師, 醫師及一位醫師助手

麻醉的針其實還好不太痛~術後無痛的點滴反而比較痛

整個下半身沒有知覺後就開始手術了

4:50開始手術

4:53"愛米將"的哭聲傳到我耳裡~我整個人不自覺一直流淚(真的好感動阿~雖然妹妹無預警的來到我身邊~我好愛妳阿!!)

我看到一眼, 妹妹就被帶去清潔了

後來就是肚子縫合~接下來好像麻醉變強, 整個人昏睡過了

 

驚人的生產紀實其實只有驚在"愛米將"無預警的出來~真的很嚇人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shi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